淙水  

[喻黄][灌水]有人看了蓝雨官网的儿童节特辑么?

  @麦叶 姑娘要的喻黄温馨日常秀恩爱~

写成了论坛体侧重点在秀恩爱xx

原著向儿童节福利paro

————

荣耀论坛-蓝雨专区-水区

[灌水]有人看了蓝雨官网的儿童节特辑么?

有几个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看完只有一个想法,说好的带小卢回归童年呢?

#1L小卢不哭[楼主]

心情复杂。

#2L小卢墨镜够么

心情复杂。

#3L小卢瞎了么

把儿童节过成情人节的……也只有我们蓝雨的正副队吧?

#4L= =

^p^正副队大法好!

#5Lhshshs

我不信只有我一个人想看楼主说的细节。

#6L快上锤子

六哥+1

#7= =

六哥你不是一个人!

#8= =

楼上都不是人。

#9L= =

莫急,楼主是喻黄cp粉。奈何我有黄少的脑洞却只有不如喻总的手速来施展我的脑洞,先上前几分钟在车上那段的

2分31秒我们必须给摄影小哥加鸡腿!小哥拍瀚文打手游扫过了后视镜,大家注意那个后视镜,可以看到后座的喻队帮黄少抹了抹嘴角。

3分06秒,还是那个可爱的后视镜!黄少为喻总整了整领带。

4分52秒,摄影机被小卢不小心晃了一下注意暂停可以看到黄少举个手机给喻队看整个人都快贴上去了。根据时间点那个时候黄少天应该在刷微博(*´・ω・)我就想说黄少你把手机递过去不就好了为啥要靠的♂那么近都快合♂为♂一♂体了。

7分03秒,黄少下车的时候喻队手往车顶放了一下,特别暖^p^

#10L小卢不哭[楼主]

单身狗也是狗好么!狗可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怎么可以这么伤害我们!

#11L单身哈士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的真爱可是我

#13L单身柯基

狗与狗之间最起码的信任呢?

#14L单身泰迪

楼上不就是那个想操所有东西的狗么!

#15L单身萨摩耶

狗圈真乱。

#16L单身金毛

上面的那群狗够了好么23333

#17L= =

……

呜呜呜喻黄好甜好闪好瞎

#38L正副队安利好吃

然后中间的都很明显我就不一一列出了,说说偏后面部分的东西

23分59秒小卢从摩天轮上不是被节目组坑了么?下来的时候一脸羞耻的让队长背了一会儿放下来后小卢风一样的跑去买冰激凌了,以上为止都没有什么问题吧…大家注意从59秒开始十秒左右镜头开始拉远,然后右上角那两的玩互背的逗比——就是我们亲爱的正副队。虽然他俩把外套脱了,但凭我刷遍黄少喻队微博相册小能手的本领,就是他们没跑了。

27分09秒,黄少陪小卢过山车下来的时候脸色惨白惨白的,熊孩子欢呼着就奔向下一个项目时黄少奔向喻文州,因为摄影师小哥的目标主要是小卢所以这一幕被投射的非常小不注意的话容易沦为背景墙,但撸主我多么心细如发,喻总刮了下黄少的鼻子还说了段话,不过没听清…不过大意应该是以前不是不做过山车怎么今天突然敢陪瀚文了?黄少哼哼唧唧估计是难受没回话,整个人都趴在了喻总身上。

30分21秒,喻队陪小卢玩扔套环,喻总投中率十分的高小卢在一旁崇拜看。黄少就在一旁整个人快瘫痪了还不忘拍照233333这一幕比较好找大家自己去看吧。

然后接下来鬼屋重头戏!!!!

#39L小卢不哭[楼主]

楼主好粗长,略屌。

#40L= =

受到了成吨的伤害QwQ

#41默默问蓝雨墨镜都是什么牌子的

我庙搞墨镜营销一定赚钱

#42瞎

鬼屋!!!明着秀恩爱地方都[捂眼]妈!俺刚刚从地摊买的便宜狗眼呢?

#43贵的不敢用

蜡烛

#44给自己点蜡

蜡烛

#45给小卢点蜡

蜡烛

#46给摄影师点蜡

好烦啦你们hhhhhhh

#47善良的DPS

……

苦苦的等楼主

#86望眼欲穿

上篇结束~大家看完上篇点下篇鬼屋专场吧

6分23秒,从屋子里出来时候他们衣服穿反啦!黄少穿喻总的外套有点大哎好可爱^p^性感的锁骨一览无余呀!喻文州身上黄少天的外套就显得有点小,动作幅度有点大就露出可以舔无数遍的后腰^p^而且喻队明明也是死宅凭啥有腹肌233333不过因为太明显我要说的当然不是这个!我们的目的是别人注意不到的细♂节。两个人互换的一瞬间可以看见喻队外套里面绣着的“HST”和黄少外套里面的“YWZ”!!这说明什么!对方名字缩写啊!

8分36秒,进屋一段时间后工作人员说安排他们分开走不同路线,然后两个人咬耳朵妈呀旁边小卢那个习以为常又复杂的眼神,心疼!

9分18秒,这个就不算小细节啦,不过太有意思了还是整理下来。小卢一个人自嗨拿着便携式摄像机爆料队员们的黑历史,吐槽黄少以前和喻队看鬼片想吓唬对方结果自己被路过的郑轩大大吓个半死23333其他队员的黑历史就不说啦想重温又网速不行的点我,剪辑好的黑历史~没错我就是来安利这个视频的!

13分04秒黄少掀开那堆蜘蛛丝喻队恰好心有灵犀回眸一笑百媚生,然后剧组就猛一切镜头到小卢那边。大家弹幕都在骂节目组心脏不给看福利实际上不知啊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照顾我们这些心细如发的,手快暂停可以看到黄少跑向喻队的时候被绊倒了,节目组也是为了我们蓝雨剑圣的声誉才换的镜头啊…噗。所以这也是为啥后面切回来的时候黄少膝盖上会有绷带啦。

22分51秒,黄少看见小卢扭头就跑还是喻队无奈得拉回来的,小卢那一霎那沧桑的眼神瞩目。

之后汇合的时候糖都很明显就不说啦也没什么好说的,撸主去刷正副队的微博啦!喻黄大法好!

#88L小卢不哭[楼主]

卢瀚文:如何让父母想起自己的存在,挺急的。

#89L心疼

卢瀚文:麻麻为了二人世界无视了我,告诉粑粑有用么?

#90L心疼

卢瀚文:说好的关爱蓝雨未来呢?

#91L心疼

想来一个没有CD的笑醉狂

#92L哈哈哈

前一秒还在心疼微草没有儿童节过后一秒就在想蓝雨有还不如没有哈哈哈

#93L= =

…………

已加精。

352L鹳狸猿

fin.

2015-06-03 评论-14 热度-172 喻黄黄少天喻文州卢瀚文

评论(14)

热度(172)

©淙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