淙水  

[轰爆]Wind And Weed(2

 

人类轰x人形宠物爆。

 
 

6.

 
 

爆心地的态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和缓下来,他浑身的尖刺在目睹轰真的戴上项圈时跌至低谷,又在发现轰准备为他洗澡时攀至顶峰。

 
 

“什么朋友会替对方洗澡?”他咬着牙问,把怒火往嗓子咽,这使他的声音成一种低吼着着嘶哑的感觉,“把你的手给我拿开。”

 
 

“男朋友……?”轰焦冻不确定地道,他依旧真诚地望向爆心地。这个男人拥有着张足够欺骗性的脸,他简直要被轰焦冻刺瞎双目,更何况他的声音足够动听。“只是这一次,药剂还残留在你的血液,但已经到了睡觉时间,你需要洗澡。”

 
 

爆心地决不回避轰焦冻的炙人目光,他绝不认输的呛声:“他妈的,你以为是谁把老子变成这样的?别以为跟个弱智一样装乖宝宝眨眨眼就可以蒙混过去,别碰老子。二选一,坐在那里见你的阴阳脸最后一面或者送我回去。”

 
 

轰不想回他的话,他本就并非擅长言辞的人,但爆心地一直瞪着他,他只好道:“送回去你会被销毁的。”

 
 

爆心地冷笑一声,“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让你觉得当你的宠物比去死要好。”

 
 

轰焦冻感到有些难过,他只是想和他做朋友,想要给他真正的自由,他只是想透过爆心地看看这个世界他注定得不到的美好东西,只是看看他就满足了。但爆心地并不信任他。也并不想和他做朋友。他认为他是他的敌人,轰焦冻用手按按心脏,他好像把这一切都搞砸了。

 
 

轰焦冻不再解释,他走向爆心地、并不再征求对方的同意,横抱起对方,任由爆心地咬向他脖子上的血管,一点也不在乎出血的疼痛,他只是有些难过。

 
 

爆心地不愿意和他做朋友,或许他是个糟糕的人,轰焦冻抿了抿唇,小心的把爆心地放进装满温水的浴缸当中,低声道:

 
 

“我不是主人,更没有把你当做宠物。我只是想和你进行些交流。”轰焦冻断断续续地说,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他真的不擅长说些温情的话,所以他决定将自己的全部心情拿出来交给爆心地定夺,将生杀掠夺的权利全权交付。“你不同意,我就不叫你的名字。……等你明早醒来,药剂的作用应该就消失了。我会把项圈的钥匙交给你……不过只是我的项圈。……如果你不愿意做我的室友,对门的房子还空着。法律上来说,你不能离我太远。”轰焦冻注视着爆心地的赤色双眸,“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你是我见过最自由的存在,我喜欢你。”

 
 

7.

 
 

爆心地认为自己决没有被轰焦冻打动,他执着地表示自己精力充沛地可以和轰焦冻和干上一架。而没有什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毫无意义,并非有所触动。何况他坚持认为轰焦冻应该对他妥协来表达真诚。

 
 

轰焦冻对此展露出作为一个成年人对原则的毫不退让,他一定要爆心地穿上睡衣,否则晚上会着凉拉肚子;拒绝在晚餐时提供太过辛辣的食物给爆心地,这明显不健康;空调不可以开在25℃以下,不环保会生病,最重要的是爆心地不愿意上睡衣。

 
 

轰焦冻认真道:“生病会不舒服,去医院也会暴露。”

 
 

爆心地眯起眼睛,他直觉这话有问题:“喂,只有脸好看的细胞混蛋,你不会没付钱吧?偷猎者。”

 
 

“细胞是没有脸的。如果你对生物有兴趣,可以去书房找。”

 
 

爆心地习惯了轰找不到重点,他哼笑道:“偷猎者的书?”

 
 

“我不是这个,但我的确没有买下你。”轰焦冻脸上表情没有什么起伏,“你不是商品,不应该被买卖——但我有按酒店的住宿标准留下钱。”

 
 

“多少?”爆心地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而随口问道。

 
 

轰焦冻报了一个数字。

 
 

爆心地并不知道日本现在的物价,但按照他六岁时的标准,这混蛋无疑是个有钱的混蛋。

 
 

爆心地麻木地调低空调温度,扯来被子蒙过头——睡觉。

 
 

那边轰焦档调高温度,还在执着地劝他穿上睡衣。

 
 

8.

 
 

“看个屁啊。”

 
 

爆心地嘶哑的声音打断了轰焦冻的神游天外。

 
 

“抱歉。”轰焦冻眨眨眼睛,真正把目光聚焦在爆心地的脸上,“吵醒你了吗?”

 
 

爆心地翻了个身,把脸偏向看不到轰焦冻的一边。半晌,他无比烦躁地把枕头丢到轰的身上,“你伫在那装鬼?昨天自己说了什么话不记得?”

 
 

轰焦冻偏了偏头,最后恍然大悟地在柜子里翻出一个银白色的盒子,郑重地交给爆心地,并凝重道:“通电的,会痛。”

 
 

爆心地冷笑一声,把玩着手中的东西,目光游移至轰焦冻脖子上的项圈,随即收回目光。

 
 

“你饿吗?要吃早饭么?”轰焦冻问他。

 
 

爆心地模糊地回应了他一句什么,轰并没有听清。

 
 

“什么?”他问。

 
 

“爆豪。”他现在的表情看上去极为冷淡,在轰发出问句后将薄薄的唇线成一条线,挑高了单边眉毛,眼皮下是分外锐利的眼光,眼光里凌着剑气,在轰焦冻的心尖划开一道口子,“爆豪胜己。”

 
 

9.

 
 

“什么?”绿谷出久震惊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他拿着话筒颇为激动地道:“小胜失踪了!”

 
 

话筒另一边急切地回答:“是的,绿谷先生。猎区最后一次看见他是在是一天以前,我们排查了所有监控,都没有发现它。爆心地的危险系数很高,我们担心它会袭击公民。”

 
 

“我知道了。”绿谷道,紧接着他毫无诚意地安抚说:“我们会尽快帮您搜查小胜,一有消息便立刻通知您。”

 
 

如果在那时候你们还没有倒闭的话,绿谷在心里暗暗补充,他下一个针对的猎场本就是这家,小胜的逃跑无疑加速了这个过程。

 
 

绿谷出久感到担心。

 
 

——他担心的并非爆豪胜己的安危,而是轰焦冻的。他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必须打上马赛克的血腥凶杀案:

 
 

小胜踩在被开膛破肚轰君的尸体上,一边怒吼着一边往外喷射着火焰。

 
 

绿谷出久打了个哆嗦,这场景对他来说有些过于刺激了。

 
 

他拨打了数次轰焦冻的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通。绿谷出久思考良久,为避免他脑子里的场景成为现实,他有义务通知一声轰焦冻。

 
 

10.

 
 

爆豪胜己脸上是可怖的笑容,而轰焦冻则平铺直述着冷若冰霜。

 
 

他们对峙着站在餐桌的两端,左手手中各自拿着一个长方形物体,爆豪胜己手中是银白色的,轰那个则是纯黑。他们的眼中泛着冰冷的杀意,右手则高高举起——

 
 

“剪刀、石头……”

“布!”

 
 

这样的场合已经维持了近半个小时了,他们利用言语陷阱、威胁,乃至互相按下最小的电流开关来试图影响对方将手势扭曲成无法成立对局的姿势。从三局两胜到五局三胜再到后面的无止境递增。

 
 

如此,便形成了这样的场面。

 
 

轰焦冻冷酷地说:“是我赢了,爆豪。”

 
 

爆豪胜己面色狰狞:我绝不同意和你一起去超市。”

 
 

“可是为什么?”轰焦冻十分疑惑,“爆豪不是一直想出去么?”

 
 

“我不可能戴着项圈和你出去。”

 
 

“可是我也戴着。”轰焦冻指指自己的脖子,他想了想,贴心地为爆豪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们可以说这是情侣锁骨链。”

 
 

“……”爆豪胜己确信自己想杀了他,他换了个方向,“去超市你就不担心暴露了。”

 
 

轰焦冻顿了一下,面露凝色,半响,他道:“面罩?”

 
 

爆豪胜己更加想宰了他无论轰焦冻,无论这家伙长了张多好看的脸。




 
 

Tbc

 
 

今天也是请求评论投喂的我。

 

2019-08-12 评论-4 热度-20 轰爆

评论(4)

热度(20)

©淙水 Powered by LOFTER